Search This Blog

Friday 31 July 2015

Everyone is No. 1 - Andy Lau (劉德華)




我的路不是你的路
我的路不是你的路
wǒ de lù bú shì nǐ de lù

我的苦不是你的苦
我的苦不是你的苦
wǒ de kǔ bú shì nǐ de kǔ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力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měigè rén dōu yǒu qiánzài de nénglì

把一切去征服
把一切去征服
bǎ yīqiè qù zhēngfú

我的泪不是你的泪
我的淚不是你的淚
wǒ de lèi bú shì nǐ de lèi

我的痛不是你的痛
我的痛不是你的痛
wǒ de tòng bú shì nǐ de tòng

一样的天空不同的光荣
一樣的天空不同的光榮
yīyàng de tiānkōng bùtóng de guāngróng

有一样的感动
有一樣的感動
yǒu yīyàng de gǎndòng

不需要自怨自艾的惶恐
不需要自怨自艾的惶恐
bù xūyào zìyuàn zìyì de huángkǒng

只需要沉着只要向前冲
只需要沉著只要向前衝
zhǐ xūyào chénzhuó zhǐyào xiàngqián chòng

告诉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告訴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gàosu zìjǐ tiānshēng wǒ cái bì yǒuyòng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问能不能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zhǐyào nǐ fánshì bùwèn néng bùnéng

用一口气交换你一生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yòng yīkǒuqì jiāohuàn nǐ yīshēng

要迎接未来不必等
要迎接未來不必等
yào yíngjiē wèilái búbì děng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chénggōng de mìjué zài nǐ kěnbùkěn

流最热的汗用最真的心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liú zuì rè de hàn yòng zuì zhēn de xīn

第一名属于每个人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dì yī míng shǔyú měigè rén

我的手不是你的手
我的手不是你的手
wǒ de shǒu bù shì nǐ de shǒu

我的口不是你的口
我的口不是你的口
wǒ de kǒu bù shì nǐ de kǒu

只要一条心
只要一條心
zhǐyào yī tiáo xīn

狂风和暴雨
狂風和暴雨
kuángfēng hé bàoyǔ

都变成好朋友
都變成好朋友
dōu biànchéng hǎo péngyou

不需要自怨自艾的惶恐
不需要自怨自艾的惶恐
bù xūyào zìyuàn zìyì de huángkǒng

只需要沉着只要向前冲
只需要沉著只要向前衝
zhǐ xūyào chénzhuó zhǐyào xiàngqián chòng

告诉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告訴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gàosu zìjǐ tiānshēng wǒ cái bì yǒuyòng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问能不能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zhǐyào nǐ fánshì bùwèn néng bùnéng

用一口气交换你一生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yòng yīkǒuqì jiāohuàn nǐ yīshēng

要迎接未来不必等
要迎接未來不必等
yào yíngjiē wèilái búbì děng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chénggōng de mìjué zài nǐ kěnbùkěn

流最热的汗用最真的心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liú zuì rè de hàn yòng zuì zhēn de xīn

第一名属于每个人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dì yī míng shǔyú měigè rén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bù hàipà lùshang yǒu duō lěng

直到还有一点余温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
zhídào hái yǒu yīdiǎn yúwēn

我也会努力狂奔
我也會努力狂奔
wǒ yě huì nǔlì kuángbēn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chénggōng de mìjué zài nǐ kěnbùkěn

流最热的汗用最真的心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liú zuì rè de hàn yòng zuì zhēn de xīn

第一名属于每个人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dì yī míng shǔyú měi gèré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